2007-10-08 04:02:49露比

柯羅莎遠離,你也珍重


手機裡還留著你從美國傳回的簡訊。
一個禮拜前,你說,還不打算認輸,不會把手放掉。
一個禮拜後,你說,他們是你最親愛的家人,無解。

開車行駛在被強颱柯羅莎肆虐過的台北街頭。
我心裡隱約知道,這是最後了吧!
底牌揭曉,結局已現。

你用痛苦的表情問我,是不是對你很失望?會不會後悔走這一遭?
不懂的是,原來沒見過面的彼此,也能因誤解產生如此大的嫌隙。
傲慢與偏見,不過如此。

秋颱遠離遺留的絲絲細雨,點點撒在車窗上。
熱情飄散殘餘的陣陣悲苦,狠狠烙印心口上。


我總認為,愛情的另一面應是親情。
諷刺的是,
前一段愛情太快變成親情,他說,這不是真愛。
這一段愛情無法變成親情,你說,愛不該衝突。
他說,你說,我說…
愛的真貌,到底該是什麼?


柯羅莎啊柯羅莎~
妳狂風一陣來,怎麼沒能同時捲走所有紛擾?
請走吧!拜託你走,不要再回頭,珍重,還我一片清朗的晴空。
小亞 2007-10-08 14:37:41

親愛的褲褲,
看妳Po文的時間很晚,要保重喔...
和妳一樣,我也對愛情有很多疑問不解,但也只能堅持信念下去,期待有天會有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