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9:08:49過去只是回憶

相信可以更好的,只要開口說

想想"

誰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是朋友沒有解不開的答案。


((  寧願相信你所說的是真的,

        也不要去猜測你所說的一切是否假的   ))

 

我相信只要肯說

沒有不聽的道理

只要肯開口

依舊是朋友

 

((  一但認定了就改變不了  ))

這句話代表好多好多


可以說是

一但我認定你是我的朋友

我就不希望你做出,我不想你當我朋友的事

一但認定了

很多事明明對別人可以接受

但也因為你,所以我不能接受


還可以說是

對於一個人

你的所作所為我看透了

但那或許是個誤會,也有可能是我無法接受  霸了


不管哪一種

都不是完全錯的\

每個人都有固執的地方

只要適懷一切依舊

不然也可以避免掉那不必要的問題存在


對你來說

誰比較重要呢?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無所謂

我說過

是朋友

就不會去猜測你們所說的一切一切


不管怎麼說

我相信

朋友可以包容一切

哪怕說在好的朋友也有看不順眼的時候


我想很多事是可以解決的

而有些事也不是只有一方改就好的

懂得

 

固執    堅持

一但過了

其實事情沒那麼那麼糟

想想

什麼是你在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