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2:08:14過去只是回憶

*結束的開始*

我不會去後悔我所做的一切

因為 遇到了 我就是選擇面對

我不知道我做的事 會如此的荒唐

我只選擇我要的 其他的以後再說



有多久就多久 對於你和我

不想再一起太久 難分難捨 是你給我的答案

不想有痛苦 是我們的回憶

再一起想保留所有的快樂 是我想得到的

綁著你 不會是我的快樂

你的選擇 我會尊重 或許對我們都好

永遠不代表長久 誓言不代表約束

相處有很多種 我想我們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來相處



請你別在意 我和你的過去 像以前一樣對我

回到過去的感覺 認識我的第一天

我們會更好的 不需要有更多”尷尬”

寶貝是永遠的 我認定的 永遠不會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