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0:33:10紫 :D

♥ ,,  生日快樂 :P



傻蛋用的 :)












今天 十一點跟表妹表姊集合 -/-

然後先去 B2 吃東西

後來奈來了 .
跟一個他的學弟 可是好像學長 = =

哈哈哈 .
他送我一隻雞 他跟我說很像我 = = ?
噢買尬尬尬 我會被她氣死 .

監獄兔裡面那隻雞 = =

噢買尬尬尬 .
後買 洨米 金沙也到了 .

我們就去夾娃娃機 - 3-
哈哈哈哈 兩粒 xD

我超High的 =   =
有位老阿嬤 還叫我幫他夾 =口=

可是我都夾不到 = =
哈哈哈哈哈 .

奈還拿店員的麥克風 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

哈哈哈
我來講解兩粒的由來 .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夾道大機台娃娃可以抽獎 .

然後 我抽到兩個綠色的櫃子 (裡面是球) .
結果呢 綠色的玩了衣又 放了大獎下去 !!

我就跟店員說 我有兩粒欸 !!!!
可以換大獎嗎 -.-

結果我一值在那邊說 兩粒兩粒欸 xDD
店員說我很 aaaaa =))

哈哈哈哈哈 .
我們六個就一直狂笑 = =


後來 大家有些散了 =)

洨米金沙去買包包 .
奈跟學弟回家了 .

我和表姊表妹呢 .
去看電影 xDDDDDDDDD

海角七號 -/-
哈哈哈 .

還不錯看欸 =)
可以去看看噢 =)

後來回家 =)

切蛋糕切蛋糕 -/-


脆皮 !!!!
聽說我大了一歲 =)

不是老噢 ˋˊ
誰說我老 我拔誰的毛 - -

好拉今天超快樂的 =)


現在我來謝謝 :)


1. 奈欸 謝謝妳的雞 可是他真的不像我啊 ?

2. 兒子欸 謝謝妳的卡片 大老遠的花蓮 xD.

3. 虹 謝謝妳的圖阿 =)

4. 芴 謝謝妳的圖 =)

5. 傻蛋蛋 謝謝你的圖 =)

6. 鴨鴨 . 兒子 . 殤 . 蠢樂 . 倫 . 笨嘎
       謝謝你們的簡訊阿阿阿 .

7. 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 :P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噢 :)

                     我會愛死你們的 :P
小k 2008-09-07 12:27:32

海角七號很好看0.0

尤其是


范逸臣好帥-ˋˋˋ-

飄. 2008-09-07 10:59:02

哈生日快樂喔.
不只今天欸.
每天都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