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9:50:49宣羽

~~去板橋~~

在6/11日是學姊們的畢業典禮
整個就超開心ㄉ,因為只讀半天壓~~
我就跟笨蛋一直在玩記憶力的遊戲
但是我呢~~好像從頭輸到尾~~
放學啦~~去搭車,去到板橋
逛的第一家衣服店,就遇到了阿芸喔~~
ˇ整個就超高興ㄉ
之後笨蛋就跟豬豬一直在挑衣服
我也去跟阿芸嘻鬧去ㄌ
但是逛到一半遇到ㄌ一個熟悉的背影
那就是某##
太有緣ㄌ吧!!去板橋也遇的到
之後逛到了另一家衣服店
一進門~~天阿又是她~~
不會吧!
三條線下來ㄌ
今天已經遇到她N遍ㄌ壓~~
簡直就超級有緣ㄉ
然後我又遇到ㄌ可愛ㄉ阿芸喔
我跟阿芸真的超有緣ㄉ~~
一直跟阿芸在店裡搞笑
之後~阿芸回家ㄌ
我也去挑衣服
請笨蛋幫我拿一下
但是每次換好衣服
笨蛋就不見ㄌ~所以笨蛋就幫我拿滿久的重書包
挑了這們久~~
我好像一件衣服也沒買耶~~
ㄏ哈ㄏ~~總之
謝謝笨蛋啦~~(幫我拿了這麼重ㄉ書包)
在回家的途中~~
我們還是一直在玩記憶遊戲
玩到回家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PS.可以出來玩的原因由來
我跟老爸講同學要帶我出去見見事面
所以啦 ~~
我爸就答應啦!!
哈哈
滿瞎的說~~






雅喵 :) 2008-06-13 20:42:44

好一個見見世面阿!

下次我出去
也要這樣跟我爸爸說

哈哈哈
宣羽帥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