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08:44傻小如

一位老人打ㄉ文章 {她打給我ㄉ}

今年她17歲

她心情不好!!
開心的事情好少!!


我很想幫她 可是不知道怎麼幫忙!!
她把自己設限在一個圈圈內
想幫他走出來..都好難..為什麼

因為她不肯把心胸打了!!

不管跟她說什麼.. 她都用很悲觀的態度回應我!!

我該怎麼幫她??

朋友的事該怎麼作

我想..只能靠自己吧!


如果今天我跟你是好朋友 不管妳的習慣好壞!!

我都一定會跟你說 好的就繼續好..壞的希望妳改

這不就是朋友嗎??

17歲了. 老大不小的年紀了!!
別完那種明明就在眼前.. 卻裝到看不見!!

明明都沒事.. 還要搞成這樣!!

都不想想.. 還剩下多久時間了??



朋友是什麼??

是再開心的時候陪妳大笑..

是再難過的時候遞衛生紙給你..聽妳說心事


再妳生氣的時候..和妳一起罵對方

妳有不好的習慣時.. 她誠實的告訴你希望妳改..


是有什麼事情都會說的

這才叫朋友!!
朋友之間是沒有利益可言的...




孩子..走出來吧!

今年妳只有17歲.. 妳往後還有很多個17!!

好好想想... 世界不是沒有她們就會滅亡..


還有好多好多個以後....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妳都沒經歷過...

不要把自己設限在這個圈子裡面..

現在固然辛苦難過.. 但是你自己想開了..放開了!!


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這樣經歷過的妳.. 以後還有什麼好怕的??

這不過是人生的小小試煉

知道嗎?

笑笑笑 其實一個小小

會更美好 好多好多的事情呢?




看到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會想哭吧! 哀~


這才是朋友吧!

我門班呢?? 沒有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結束

TZU ܤ° 2008-06-29 23:51:07

加油!
你可以的^^

版主回應
恩~

  我會加油ㄉ
2008-06-30 16: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