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1:02:22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話說兔年大家發財發財啦~~王子和公主的漫長年假

很開心的又平安渡過了一年,希望大家在來年順利平安身體健康萬事皆如意,happy"兔",much money"兔"~~~

關於我們的過年6天年假感覺好漫長,每天吃喝睡上網&看電視,都沒出門,發現光從我家到市區要開車半小時,車子塞到不行,去哪都怕怕的,只好過著懶豬般的生活,所以覺得好悶,日子過的好漫長,到第5天時王子受不了,大喊無聊,只好找了2群好友來我家吃火鍋,午餐和晚餐各1群,從午吃到晚,總算充實了一天~

隔天大家各自開工了,年假終於過了,真是個渡日如年的年假丫~~希望明年的年假可以跟去年一様出國去,或者去外地過個充實的春節假期!

不要再有人問我過年去哪裡玩了,我哪都沒去呢!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