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1:34:15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THAI~棒



 

這次真是匆匆的旅行,回來手機打開被擠爆的訊息和未接來電,排山倒海而來,都來不及寫遊記,就一堆事把我推著走,今天要寫的時候,有些事可能憶不起來~

匆匆的決定出國,直到出國前還匆匆的往美髮院跑,匆匆的在出國前幾個小時把行李往旅行箱塞,然後我和姐急急忙忙的奔向機場...

美妙的THAI是一個充滿藝術和人文以及微笑的地方,最令我難忘的是食物,每一餐的素食,很多青菜,不像台灣很多素料,還有最愛的青芒果和椰子,至於THAI奶茶那真是人間美味,加上瘋狂的SPA,人間天堂移民過去好了!我和姐在7-11&全家買了一千多的零食,尤其是POKI瞎買一堆,優格和燕窩也是每天必備的,幾天下來肚子吃的肥嘟嘟的~從呼拉圈變成游泳圈~

看了一堆表演,帝芬妮人妖秀令我終身難忘丫,太精彩了,所有戲服和背景都是整個閃亮可以反光到2樓的,應該不輸紅磨坊吧我想.....還有SPA也是很有水準的,僱幾個人來台灣,可能我要擴大營業開分店才行,對了,還買了幾種藥草包回來,想試試看藥草SPA的人可以找我預約了,很讚很舒服,超享受!

還有一個難忘的銀湖葡萄園,山明水秀空氣清新,突然覺得以後我也該找個葡萄園養老,每天還有遊客來拜訪我,喝著葡萄汁,吃著葡萄乾話當年,多開心吶!這次也很幸運,行程被大家做了一個小調整,去夜遊湄南河,邊吃飯邊在船上看風景,之前常看一些西洋電影,在郵輪上吃喝玩樂,沒想到係金吔,有人唱歌給你聽,有美麗的夜景和美食,旁邊還坐了美女真是太可惜了,應該來個帥哥才對!

3個月去寧波,一切有台傭的打理,反而沒有特別很深刻的感觸,這次我和姐出去,我們找回了很多靈感,關於人生...親情也好或者愛情和未來,洗滌了心情,又準備重新出發,每次的出國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成長,雖然家人老覺得這樣的代價未免也太大,我還是得瞞著他們去,旅行社小姐打電話來問安,我跟她報名了下次去國外看賽車,有興趣的人就一起去吧!

總之,THAI,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