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23:48:17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你的溫柔比我多了點

當雙方甲乙兵吵架,2方也都是我們的血親,甲說乙討厭,乙說甲可惡,我覺得很煩,因為根本與我們無關,再說自己親人都會吵架了,何況只是遠親呢?所以我說…我們就不要再捲入這整個事件了,因為我們會很像豬八戒,裡外不是人….

我們都不服氣,但你卻還有溫柔還會安慰我,我發現你是真的改變,以前很容易被別人左右你的心,很容易因為別人的言語動怒,很容易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現在你會考慮到我,會想的更遠一點,我欣賞你愛我的心,體諒我的心,包容我的心,雖然不見得可以包容任何人,但至少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對我是特別的….

我心裡不舒服不好受,還好你懂我,帶我看了場電影,而且是我挑的片,一份爆米花加上一杯檸檬紅茶,再加上你的愛,我心裡舒坦了些,晚上去拜無量義經,沈澱自己後對一些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包含了自己的私心要檢討,對很多事沒有放下要檢討,想太多要檢討,付出的太少要檢討….

成為夫妻要相互感恩,每天要說很愛很愛你,要親親要抱抱很多次,要稱讚你直到你害羞,面對F的每一天,我每天都很幸福,覺得很感恩有他的存在,也是因為如此,才會更珍惜每一刻與他在一起的時光,遇到困難和爭執也才能平心靜氣以對。

我愛你,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