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1:46:23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在老公身上學到的事:改變自己

上週去探望君君寶寶滿月,君君說:我是一個很有福氣,很幸運的人才會遇到你,嫁給你。我們在一起你最大的改變就是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凡事順著我,改變自己凡事先想到我,改變自己體貼我,和你在一起的這幾年,我們都很開心,不需要修飾,不需要掩飾,很輕鬆很幸福很自然,生活是一件很平淡無奇的事,日復一日老實說沒什麼特別,可是你的存在,讓我覺得我們一起的生活,是這麼的特別,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就是讓我覺得很喜悅!而且我看到你的改變,我也改變了....

 

昨天我們去靜思堂打掃,有一點口角,過了一會兒,你到樓下廚房幫忙的時候,你又是笑嘻嘻了,我欣賞你的單純,欣賞你的大而化之,欣賞你疼愛我的表現,常常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可以幸福?我只能說我很幸運,遇到一個合的來的伴,我們有說不完的話,有永遠欣賞對方的心,每天有不同的理由讚美對方,說不完的情話,縱使我們2個都不是完美的人,也有缺點,也有被嫌棄的死個性,可是我覺得我們都是睜眼閉眼,怎麼看都看對方的好,就會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最近在做志工的時候,心裡會想著許多的事,或是聽著別人分享別人的事,常常從做志工當中,獲得許多智慧,很多問題自然就有答案,也會自然而然改變自己,讓自己更成長,做志工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既不必花錢,又能得到智慧,我希望我們2個可以一直做下去,做志工的你真是超帥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