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09:10:10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共同的方向和目標,幸福婚姻一定要的啦。

我的台傭媽媽是慈濟的委員,一直以來樂衷於付出,幫助別人,以及照顧著像我這樣嬌生慣養的小孩,目前照顧戶有6,包含我和F,弟和弟媳以及他們生的2個小孩,所以常被我稱為台傭,負責洗衣煮飯做家事和賺錢,擁有36臂之身,一個時間內可以做很多事,非常的力害和偉大,也身強體健耐操耐磨,又很少生病在很久之前, 台傭媽媽頻頻告誡我,夫妻如果要走同一條路,就會同心, F天性善良,喜歡幫助別人,媽媽也試著導引我們參加慈濟的活動

 

自此之後,我和F的話題不再是愛不愛想不想我之類的了,我們會針對一起參加的活動加以探討,或者互相分享心得,2個人多了很多話題,透過這些事也讓我們更了解彼此,更珍惜彼此,上週六參加一個茶會,茶會主題探討著地球的正負2C”是一個响應環保的製做酵素課,用不要的果皮蔬菜當做材料,製做出可以清潔地板.碗筷.衣物以及洗髮精和洗面乳,果然是天然的尚好,而且我洗了之後,頭皮屑通通跑光光,超好用的,還可以當做空氣清新劑,這麼好用的天然的酵素最棒的是~~他會分解我們下水道的一些化學物質,這樣海洋不會這麼污染,很好製做又很簡單使用,用的量也很省,酵素真是一個省錢省事又環保的一個小幫手。

 

當天F也帶了2個台北下來的好朋友一起參加,他們相當的開心以及充滿著躍躍欲試的心情,我和F每天就開始交換酵素的使用心得,然後呷好道相報,四處去宣傳,每天就討論一些宣傳的對象,以前我們常常坐在一起看著2台電視,當初為了怕搶電視,特地在我們的遊戲室裝2台電視,好讓我們可以抱在一起,各看各自喜歡的節目,現在我們更常常抱在一起卻一起看大愛電視台。

 

我相信,簡單的幸福就是…..2個人抱在一起,看著電視,討論著電視劇的內容。

 

2個人來自不同的環境,要有共同的興趣喜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2個以前共同的喜好就是遊山玩水吃吃喝喝,但是這些是休閒活動,是任何人可以取代可以陪伴的,參加慈濟的活動,不但讓我們增長智慧,也讓2個人生活有目標,並且更有交集,F也在很多的活動當中,體會到女性在社會.職場.家庭中是很辛苦的角色,這會使他更疼愛我,更珍惜與我相處的每一刻,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相愛的2個人能在一起是天大的恩典,如果可以有共同的方向和目標,那就更棒了…..祝福各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