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1:00:10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謝謝妳們願意依賴著我

謝謝妳們願意依賴著我

 

我可愛美麗的沙龍大美女老闆們!!

 

 

來到公司3年多了,我不是美容科本行,只是因為單純的覺得女人的錢好賺,考了執照懵懵懂懂踏進來,我很幸運的遇到了好的上司和同事,讓我從零到有,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業界都知道我們,業界公認的好口碑!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我相信,從小到大不保養的我,因為覺得女人的錢好賺,對這一行產生了興趣,對我的工作產生了熱情,我的工作就是讓沙龍的美容師了解公司的產品,如何的搭配產品讓客人使用,如何的操作療程,及有關銷售和經營沙龍的任何問題~

 

我的店家說真的對我不錯....有幾個變成好朋友,還有變成我慈濟的會員了,謝謝你們給了我學習的機會,我會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