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9:24:56布丁鬼 ੴ

如果這些是因為愛我,那我寧可你不要愛我








是不是我應該考個30.40分,才是女兒

是不是我應該無照駕駛,才是女兒

是不是我應該挨打就還手,才是女兒

是不是我應該未婚懷孕,才是女兒

是不是我應該做盡這些事後再開始聽話,才是女兒






為什麼不懂我總是趕回家吃飯是為了甚麼

為什麼不懂我就算很累了還是待在圖書館是為了甚麼

為什麼不懂我就算很想睡也要跟著出門買早餐是為了甚







..........................只是想有個家人會心疼會關心會認得我

而不是總是嫌分數還不夠,受傷了活該,沒錢了自己賺

不要開心就對我好,不開心我就是個外人

如果這些是因為愛我,那我寧可你不要愛我






上一篇:親愛的你忘了

下一篇:只能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