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18:18:21布丁鬼 ੴ








今天在課堂上看了一部影片--真愛巴比

是阿~~不是沒了信念,而是家人一點一點的摧毀自尊和自信

頓時間很想讓他們看看這部影片

讓他們知道逼死我的不是別的就是他們自己





家人真的很重要

只是他們不懂

不懂我要的只是單純的關心和笑容

而不是諷刺和責罵

因為愛所以在意所以心痛

他們不懂,不是我不想家

而是我知道想家了回家了,我得到的不是愛,不是我要的

那我何必回去面對我所恨的





不要逼死了自己的孩子再來後悔再來明白再來恨自己

這不能補救些甚麼,只是更加可笑罷了







上一篇:知道嗎

下一篇:親愛的你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