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4:45:42布丁鬼 ੴ

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04-04,又跟著漫研社去高雄了

在火車上,途塗抹抹,就是懶的在家裡用!

到了高雄M,看到轉轉,自以為低調的超級高調,無言= =

不過,ㄡ到一個點數了~呵

 

 

 

然後,搭捷運到生態園區

一路上,徹底的潮州人小黃,過馬路不是看紅綠燈,是看有沒有車= =

之後快到小綠的時候,小黃才突然想到它12點才開!!!

只好先到附近的OK吃東西,原本還很期待可以一起結帳集點

付錢的時候,看到店員,才想起來,這裡是OK不是seven,不能集點TT

吃東西的時候,都是不用講話光走路就可以很吵的轉轉的聲音

不過他們班真的好好歐~

每天打打鬧鬧玩遊戲,超羨慕的~

哪像班上,除了書還是書= =

 

 


吃完東西,快到小綠的時候

才發現居然有seven,真的超想再去吃一次的!!!

然後,走著走著,嚇到,男生跟男生......((第一次親眼看到耶~!

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比較中性的女生~佩佩整個不想相信~呵呵

然後佩佩問我,婷茵的衣服,我也覺得奇怪,我們就一起去問她

結果衣服就像為她訂做的,就這麼剛好的遮住了!!!

如果是小黃穿,會變小可愛吧~!哈

看看我們學校的cos,再看看別校的,會發現我們學校的超級漂亮!!!

不像別校的妖魔鬼怪,群魔亂舞,至少我們每個都是苗條的~哈!

 

 


之後到了堀江,我.小黃.佩佩,就這麼被遠遠拋在後面

只好自己逛囉~逛來逛去,錢包扁了,包包和手上卻多了一堆東西

我換了鞋子,小黃更誇張的換了整套!!

而佩佩,整個超好講話的!~以後都找她做生意一定賺的!!

什麼都好,什麼都不奇怪,一下就買好褲子了

哪像我和小黃,東挑西挑,店家一家一家換,才好不容易買好鞋子!!

東西買完,也餓了,壽司一個一個拿,還加一個大飯團

只能說,我們真的餓了~!呵

只是......佩佩~妳也太餓了吧!!160元= =

 

 


之後為了Cold Stone,3個人衝到夢時代

吃不到3口,就拿著到大門口排隊等接駁車

邊排邊吃,吃到3個人飽到想吐了

但一想到又貴又好吃的冰淇淋,還是一口一口的往嘴裡送~!呵

去了車,3個人就瘋了,開始胡言亂語,因為趕不上火車了

但一下車還是又衝又跑的,到了火車站都37分了= =

就這樣跟25分的車說掰掰

在2樓,我和佩佩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小黃是拍不停

然後,瘋子3人,想說去對面看個衣服

結果是出去吹冷風的~!

我說玩遊戲搭訕別人,小黃說去找男人,佩佩說去看男人

好吧~真的不正常了~!

之後小黃還真的坐在樓梯口看= =

呵呵~假裝不認識!!

 

 


之後,上了火車,聽著一群人的對話開始亂笑

笑笑笑,3個笑到肚子快痛死了還在笑!!!

然後,佩佩明明是西勢才下車

卻在麟絡下車,我和小黃差點沒追出去

好顯她自己下車後有發現,不然就好玩了!!~

因為這件是又笑了好久~!

 

 


轉轉的幼稚,小黃的誇張,佩佩的傻

一整天,很開心,笑來笑去還是笑

感想呢~應該沒把學妹帶壞吧~!哈((汗......

 

 

 

上一篇:娘娘駕到

下一篇: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