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8:30:05布丁鬼 ੴ

付錢也進不去的

 

 

今天下午

跟潔媽 . 潔爸去高雄小港區的兵營找哥哥

 

 

很特別呢~!

如果沒有這層關係

想進去是件不可能的事!!

 

 

到了那邊

我們繞了一圈

還真有夠大的

兵營裡就像一座山了

雖然有道路

但四周都是樹和草!!

走到一半看到一群狗

哥哥說

那群是在抓水鹿的 > <

太扯了吧 ~ 兵營裡有水鹿

聽說是 3 隻,但好像剩 2 隻了

但也很誇張 ~ 在兵營裡用狗抓水鹿 = ="

聽哥哥說那群狗的狗王是母的

好厲害歐 ~

但哥哥也太閒囉 ~ 連這種事都知道

我問他,他們在裡面都在幹麻

他說,都在掃地阿

我說,每天毆?

他說,不然咧~

天阿 ~ 這也太無聊了吧 ~!

怎麼還沒瘋呢 ?!

還問了他,有福利社嗎

他說,沒有

我說,可是電視都有耶

他說,前面走出去就有萊爾富和7-11了,多福利社多麻煩的

            我們連廚房都沒有

原來 ~ 不是所有營區都跟電視演的一樣耶 ~!

媽媽說,訓練中心才有福利社

心想 ~ 是歐 ~!

 

 

接著看到晾衣服的地方旁邊有台洗衣機

我就問哥哥說,這樣還可以用歐 ?   ((因為上面蓋子破了一個大洞

他說,為什麼不可以,還很好用的咧

心想,這也太寒酸了吧 ~! 那衣服不會洗到一半飛出來阿 XD

 

 

 

 

然後我們坐在樹下喝茶聊天   ((其實是哥哥叫裡面的其中一個人去拿冰的礦泉水

心想,算是使用職權嗎?! 哈

聊著聊著

就看到有人拿著籃球出來打球

至少在裡面除了掃地還可以打球嘛~!

 

 

 

而且,我發現阿 ~

裡面真的跟電視一樣耶 ~!

到處都是綠色的

連床都是綠色的!!!

這算是在顧眼睛嗎?! 哈   ((多看綠色對眼睛好歐 ~!

 

 

 

營區的旁邊就是高餐了

聽說哥哥之前也是想考高餐

只是沒進所以就變成當兵了~!

我說,那我會不會考錯地方,考到哥哥這裡來了!!哈

 

 

然後看到有車子要出去載飯

媽媽說,那不就載回來養豬!! ~ 變ㄆㄨㄣ車了!!

哈 ~ 媽媽還真有想像力阿 ~!

不過聽哥哥說的,似乎 ~ 那五菜一湯都不太好吃呢~!

真可憐 ~

 

 

 

 

 

回家的路上

想著 ~ 哥哥有可能到台南官田嗎~?! 哈 ~ 妄想!!

 

 

 

 

上一篇:

下一篇:情人節約會在 --- New 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