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9:35:36布丁鬼 ੴ

很特別的一天

 

今天原本不想去學校的

可是瑋琳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到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了

到了之後 , 打給旻娟 , 她說她們還在做海報

想說 , 先跟瑋琳去金石堂買書好了

還特替叫母老虎幫我拿禮卷

結果 , 居然沒有中餐丙級的書 = ="

然後又去了金玉堂晃呀晃

晃完後再去麥當勞找大家

大家有 : 旻娟 . 馨云 . 婷茵 . 姿吟 . 君眉 . 雅汝 . 阿美 . 雅汝的妹妹

東西收一收之後 , 我們去劉記吃午餐

吃飽後 , 和瑋琳回國中 , 結果是老頭管理員 , 所以就沒進去了

只好回高中 , 上了 5 樓找誰在 , 有 : 婷茵 . 姿吟 . 阿美 . 雅汝 . 雅汝妹

接下來 , 她們去影印海報 , 我和瑋琳就在學校想姿勢 . 景點

回來後 , 我們在操場上拍了一連串的照片

姿吟和妹妹總愛從後面偷跑進鏡頭

不過也因為這樣 , 我們的照片很好玩

只是 , 看了一看 , 好像都不能交給老師 , 因為幾乎都超過 3 個人了 = ="

算了 ~ 就當拍好玩的吧~!

留個回憶也不錯

婷茵她們因為是動漫社的要集合

所以我們也跟著去集合

要去的途中 , 我們去了歷史老師說的小樓梯

看到了黃色警條 , 有恐怖的 fu

到了中庭 , 發現 PSP 學長是動漫社的耶~!

之後 , 我們從學校走到御書房搬書 . 點書 . 算書

而且又印證了機動組的組規 --- 一個男生當三個男生用

PSP 學長整個超強!!

都自己搬一箱的漫畫!!  ((算在訓練體力嗎?!

點完書 , 社長學姐說要拍照

本來想說我不是動漫社的 , 所以不要拍

哪知 , 依就問學姐說我可不可以拍

所以要拍的時候 , 學姐就叫我一起拍

只好 ~ 就一起拍囉 ~!

只是明明是童軍社的 , 卻出現在動漫社的社照裡

有點怪怪的 > <"

 

 

然後我 . 依 . 學姐 ((其實是學長 , 只是因為雅汝叫他學姐!! . PSP 學長

一起走回學校騎車

路上 , 我跟依說想買飲料

依就一直吵學長說我想喝飲料 

學姐就說妳很吵ㄋㄟ!!      哈  

半路 , 我說他們走好快歐

依就大聲說對阿 , 腿太長了啦! 都不會體諒女生啦!!  (( 算是另一種跟學長們的撒嬌吧~呵

結果 , 學長們就整個用超慢的速度走 , 超好笑的 ~ 哈哈

不過學長們也好好 , 我們這樣鬧 . 這樣吵 , 他們都沒有生氣或罵我們!!

到學校 , 騎到車 , 學姐問要去哪買飲料 , 我說得意

到了得意 , 赫見君眉 , 原來她來玩貓

貓喵不會咬人耶 ~ 可愛 ^^

然後到了已畢業的學長家開始列清單 + 分類書籍

忙阿 ~ 也還好 ~ 呵

一開始先幫忙分類是不是限制級的

然後又去幫阿美一起列清單

列清單就輕鬆多了 ~ 因為可以坐著!! 只要寫字就好了 ~

全部處理完後 , 已經 5 點了!!

時間過好快歐~!

然後 , 學姐又說要拍照了

我又想說不要拍好了

哪知 , 依又問了

學姐就說有幫忙的都可以一起拍呀!!

所以 ~ 童軍社的我 , 又進了動漫社的社照了!!

 

後來因為學姐們和婷茵她們不是潮州人

所以不知道路 , 我和依只好牽著腳踏車 , 跟著帶路

走了好遠 ~ 腳超痛的!!

而且她們都在聊動漫的事

整個不懂 , 也插不上話題 TT

只好默默的一起走 ~

之後就和依回家了

 

今天很特別

在操場拍了照 . 知道 PSP 學長是動漫社的 . 幫了動漫社一些事 . 進了動漫社的社照

明明好像都不會發生的 , 卻都發生了 ~ 不很特別嗎?!   哈哈 ^^

 

 

 

上一篇:可怕的物質

下一篇:為什麼我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