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2:51:41布丁鬼 ੴ

這 10 天真正的我

 


經過這次段考

晚上留圖書館

假日留圖書館

 


半夜 1 點起來讀書

讀一小時睡幾分鐘

不斷重複

 

 

再累也笑著面對大家

 

 

這 10 天來

想睡 , 卻逼著自己繼續讀

想哭 , 卻逼著自己繼續笑

 

洗臉和洗頭時候壞習慣 , 變本加厲

總是讓洗面乳和洗髮乳不斷流進眼睛

 


昨天 , 眼鏡壞掉 , 硬要自己拿著小剪刀修

手滑 , 刺傷自己 , 卻不停止動作 , 不管那紅色液體流下

 


或許 , 這是我的方法

讓自己逃避那種感覺

因為受夠了

失去了一個 , 現在又走了一個

已經夠了

好了 , 我都不要了

 


身體的反擊 , 考試的那 2 天 , 感覺可怕

 


有時會突然眼前一片黑暗個幾秒

或有閃光 , 就像相機的閃光 , 很痛


肚子的絞痛 , 只能默默縮在桌上 , 等著疼痛過去


頭痛 . 貧血 , 感覺越來越嚴重


這就是自虐的下場吧

 


不說 , 誰又會發現

不說 , 誰又會擔心

不說 , 誰又會關心

 

 

前幾天 , 聽到小依說班上女生的事

才發現 , 跟自己國中時沒兩樣

原來 , 自己這麼討人厭

難怪 , 會有如此下場

雖然改了 , 卻還有這麼一點存在著

 

 

在 10 天前 , 他說他破解密碼了

驚訝 , 他卻說是直覺

那時心想 , 就連朋友的直覺都可以猜到簡單的密碼

那他又有來過網誌了嗎 , 又有嘗試想去看那篇文章了嗎

 

到了那一天 , 才完全肯定 , 他沒理由要去猜那密碼

因為我只是妹妹

 

有人問我 , 為什麼要問呢 , 不是多加一層傷害

因為不問 , 我只會一直告訴自己 , 或許全部都是巧合和猜測 , 或許事實不是這樣

問了 , 才能真的完全確定 , 那些內容 , 全是假的


自己也亂了

為什麼在知道一切後 , 才知道 , 原來自己很依賴他

原來自己比原本想像的還要重視一個人

因為在知道後的眼淚和心痛告訴我了

就像那時候失去最重要的她一樣 , 呼吸不過來的哭


經過了這次 , 輕鬆了一點

沒有了這 2 個人讓我失去了 , 因為早已沒了

 


怡君說 , 還有朋友阿

是阿 ~ 還有朋友在

但就因為是朋友 , 所以更不想讓朋友擔心自己

朋友總是在事情過後好幾天才會知道

而知道的時候 , 自己早就釋懷了 , 也沒事了

 

有時候會很瘋 , 或為了一件事笑很久

那或許是因為想把不好的心情壓到心底

其實很假 , 就連自己有時也不知道 , 在大家面前表示出來的自己 , 哪時是真的

總是想在大家面前一直都是笑著的

其實害怕像國中時的落單

最近也知道了一些事

很怕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 , 我也是這樣被說著

 

悲觀 , 或許吧

在只有打罵的環境下長大 , 哪來的樂觀呢

溫馨和諧也只是一時

 

 


開心 , 讓我繼續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