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2:30:49布丁鬼 ੴ

下一站 , 不會到

 

痛 , 痛嗎

 

 

或許吧 ~

 

 

不痛了 , 沒知覺的痛 , 感覺不到

 

 

傷口塗上沐浴乳 , 不痛

因為 , 心痛

心 , 不痛

因為 , 絕望

 

 

 

為什麼不放我走

原因 , 折磨

 

 

 

很痛 , 誰懂

想到 , 她 , 沒理由 , 找不到理由 , 打給她

因為 , 不像以前

以前 , 英檢沒帶身分證 , 想到 , 也是她

卻可以毫無顧慮的打給她 , 然後 , 大哭

現在 , 沒有 , 人 , 可以聽我哭 , 給我安慰 , 給我支柱

曾經是她 , 現在 , 誰呢

自己

 

 

甚麼都不敢多一點要求

只求 , 放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