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00:32:24布丁鬼 ੴ

綠葉〃不敢領教

 

最後一天年街

姐突然想到 , 居然帶我去逛年街!!

嚇到我了~

而且在逛的時候 , 還說要幫我買衣服!!

我想 ~ 她感冒不輕呀~!

 

後來真的有買 , 可是好貼 , 而且好露!!

我能穿去哪呀~!

連在家穿都有點不敢了!!

我的身材還沒好到可以穿著露前面的衣服出門!!

還是別穿出去傷害別人的眼睛好啦!!

 

真是的 , 姐買的好像都是去夜店穿的!!

我是小孩耶 ~ 適合嗎~?!

 

而且姐花錢真的不敢領教!!

一個長皮夾居然要 750!!

然後被姐殺價到 600

原本姐是想要 500 , 但老闆不給殺了

所以只好 600 , 但對我來說貴死了!!

只是一個裝錢的錢包 , 需要買到那麼貴嗎?~!

真皮了不起呀!! 動物很可憐耶~!

 

耳環也是 , 那麼小卻那麼貴

她還真買得下去!!   ((厲害!!

 

錢太多也不是這樣花的!!

給我 , 讓我存還比較實際咧~!

 

半路還有遇到她朋友

結果 , 她朋友知道我是妹妹

就說 , ㄜ......姐姐真漂亮

心想 , 我都沒說妳是濃妝女了!! 而且妹妹跟我同年紀還那麼矮  ((國小呀!!

 

 

 

唉 ~ 反正姐本來就很正

連老婆都說她皮膚很好

心想 , 她買了那麼多保養品 , 皮膚不好也得好了!!

跟她出去 ~ 是去當綠葉的!!~ 襯托她呀~!

可憐的我~

 

 

不過她的想到 , 讓我想說或許我們可以和平相處吧~!

應該吧~!

 

 

上一篇:初一提早回娘家

下一篇: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