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5:02:35布丁鬼 ੴ

理由

 

 

再怎麼讓自己很好

 

 

 

家庭 . 家人

仍是我不好的理由

 

 

 

為什麼別人有溫暖的家 . 有關心自己的家人

 

 

而我......甚麼都沒有

 

 

 

女生

不開心 . 難過

都可以找媽媽

可以跟媽媽說心事

可以和媽媽像朋友一樣

可以跟媽媽很好

 

 

我呢

生活中充滿了威脅 . 恐懼 . 害怕 . 傷害 . 傷口 . 吵架

以外甚麼都沒有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

沒有溫暖的家

沒有會關心自己的家人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 ......

 

 

上一篇:錢錢錢

下一篇:初一提早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