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0:13:51布丁鬼 ੴ

終於

 

阿~~~~~~~~~~~~

 

電話內容 :

 

婆 : 請問你們明天開始放寒假了嗎?

我 : 還沒 , 明天還有半天的結業式

婆 : 對呀....那妳明天下午有約了嗎?

我 : 應該~沒有吧~!

婆 : 那我約妳!!

我 : 好阿~呵呵

.......................... ( 省略 )

 

 

阿~~~~~~~~~~~~~~

超開心的^^

她終於約我了~

她終於有空了~

她終於想到我了~

阿~~~~~~~~~~~~~~~~~~~

今年來第一件最快樂的事 ^_^

 

 

就算我們就疏遠

老婆還是老婆

還是我最愛的老婆!!

 

開心~~~~~~~~~~~~~~~~~~~~~~~~~~~

 

 

上一篇:剪回

下一篇:把自己搞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