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0:18:51布丁鬼 ੴ

腳痛

 

天阿~真的好痛

 

體育課跑就算了

現在又狂練健康操

 

超累的

 

而且我又穿帆布鞋

因為我沒有布鞋

所以腳整個超痛的

2 邊的骨頭都凸出來了

還長水泡

所以超痛的啦~!

 

 

阿~

討厭

 

怎麼那麼痛

上一篇:不痛

下一篇:我很好那麼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