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3:33:59布丁鬼 ੴ

85度C






今天因為是媽媽的生日

所以我們一起去85度C

 

 

 

原本只有我們 3 個

結果想說約乾爸和乾媽

但是好死不死的

阿伯也剛好在他們家

所以從原本的 3 個人變成了 6 個人 = ="

 

 

 

 

 

 

我的荷包大失血

失血過量

沒早餐了啦~!

 

 

 

 

不過還滿開心的說

如果每天都能那麼開心

那花再多的錢都沒關係了!!

 

 

 

 

 

而且還有帥哥店員~!! ( 花癡中~ )

 

 

 

 

在聊天的時候

還突然跑來了一個妹妹

超可愛的

不過來滿吵的!!

 

 

 

 

 

而且母老虎還設計我

她說 : 頭歪向右邊,舌頭就不能伸出來了

我心想會嗎

所以就做看看

然後她就大笑

說 : 這就是要讓人裝白癡的方法

我整個大傻眼 = ="

 

 

 

什麼嘛!

哪有人這樣的!!

 

 

 

 

 

 

 

最後我的手機被我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沒電

真是氣死我了

幹麻這時候突然沒電咧!!

 

 

 

 

 

 

不過也拍了很多

85度C的燈光真的超好的

拍起來超好看的 ^_^

 

 

 

 

 

今天 Happy 唷 ^^

 

 

 

上一篇:根本不懂

下一篇: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