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淋雨回家了
超不舒服的
頭超痛
我就說嘛
我最討厭淋雨了
而且我手昨天還受傷
今天淋雨很痛耶~!
真討厭
雖然不會很討厭下雨天
但是就是討厭淋雨!!!!!!
上一篇:接近完美
下一篇:性向
忍忍,再忍忍...是自己的錯,只會教孩子們要對別人家生的好,要保護人家生的,卻忘了教孩子們要對生他們的好,要保護生他們的...# 最
..............
一支麥克風, 一間白色錄音室。 還有一條規則。 你只有一次鏡頭。 捕捉現場。 就在這一刻。 這個聲音。 好友
https://www.jianhuadaily.com/20260622/357465
交屋,光影正好,柏油路被曬得微燙,風帶著一點乾淨的熱。她,一位五十歲的屋主。她剪去了那頭長髮,站在陽光下的那一刻,我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