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3:22:35布丁鬼 ੴ

好傻好天真好可怕

星期2

我和老婆
經歷了好傻好天真好可怕的一天


我們一直以為是星期2要回學校拿成績單

結果我們都看錯了---提早了一個禮拜

有什麼辦法嘛!

通知單中間的格子那麼細!

發現搞錯後

我們一直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呵呵


之後

我們在麥當勞聊完天後
想去看火車時刻表

但就那麼剛好的
在我們要轉彎的時候
有一個超級無敵大殘障衝過來撞我們
而且還給我飛車逃逸
真是有夠*****************************
氣死了
飲料都不能喝了
而且腳超痛的
但最痛是 心

因為老婆受傷了T_T

我和老婆站起來後
老婆說:好痛喔~好想哭喔

我心想"我也很痛,超想哭的"

但當下我沒哭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哭老婆只會跟著哭
為了不要讓老婆哭
只好忍著
然後安慰老婆不要哭
好險老婆沒哭

然後我們牽著被撞壞的腳踏車到警局
因為警局剛好在旁邊
我們還去跟警察借水洗傷口
整個整痛的~
而且腳用到腳踏車的油都黑黑的
還擦不掉
擦很久才好不容易擦掉一些

之後母老虎就來警局要載我們
結果我們看監視錄影帶
看那個超級無敵大殘障怎麼撞我們

我很懷疑他是眼殘還是手殘
我們都已經轉超過一半了
正常人要執行也會從我們後面繞過去
因為我們要往前騎嘛!
他居然往前面繞
是不會騎車還是脫窗沒看到我們阿!
真是有夠智障的
而且撞到我們之後還可以加速直接騎走
是平衡感太好是不是!
可惜的是
我們都摔倒了
所以沒看到車牌號碼

有夠****************************************************************

氣死了!

不過真的超心疼老婆受傷的

好險我們的傷不會留下疤痕 (應該吧~是爸爸說的)

如果老婆有留下疤痕
我一定會拿潔姐所有可以消除疤痕的東西給老婆

那麼可愛的老婆怎麼可以留下疤痕!

死智障
我和老婆都已經記住你那個令人做噁的死樣子了
就不要讓我再遇到你
不然我一定讓你的腳留下比我們更深更大的傷口
如果有鹽的話不知道有多好
絕對會讓你痛死
不要以為女生就好欺負

祝你這個死智障全家下第18層地獄
包括你後1000000000000代的全部家人全部死光光然後再下18層地獄
(死智障去死吧你~祝你不得好死,生不如死)

************************************************* 死智障 畜生

*******************************************************************

上一篇:告訴你唷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