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2:51:30布丁鬼 ੴ
對不起---我對你們的傷害
淡淡的,就好了
太好,會怕以後的傷更深
選擇了推開.逃避
很抱歉
不是討厭
而是過度防護
你們很好,真的
只是好得讓我害怕
淡淡的
至少離開了沒知覺
不會太痛
相信.信任
請讓我從頭學起
現在已經破碎
無法拼湊
只好重新建立
過程中是脆弱的
害怕一再傷害
對你們的傷害
我很抱歉
請諒解我的懦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淡淡的,就好了
太好,會怕以後的傷更深
選擇了推開.逃避
很抱歉
不是討厭
而是過度防護
你們很好,真的
只是好得讓我害怕
淡淡的
至少離開了沒知覺
不會太痛
相信.信任
請讓我從頭學起
現在已經破碎
無法拼湊
只好重新建立
過程中是脆弱的
害怕一再傷害
對你們的傷害
我很抱歉
請諒解我的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