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2:51:30布丁鬼 ੴ

對不起---我對你們的傷害

 

 

 

淡淡的,就好了

太好,會怕以後的傷更深

選擇了推開.逃避

很抱歉

不是討厭

而是過度防護

你們很好,真的

只是好得讓我害怕

淡淡的

至少離開了沒知覺

不會太痛

相信.信任

請讓我從頭學起

現在已經破碎

無法拼湊

只好重新建立

過程中是脆弱的

害怕一再傷害

對你們的傷害

我很抱歉

請諒解我的懦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星期五---妳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