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9:43:10布丁鬼 ੴ

02-27 很開心

 

 

 

 

星期五的晚上,

有妳,

很開心,

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習慣有妳,

沒有妳,

什麼事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而我很清楚的知道是少了什麼,

就是少了妳.妳的玩笑.妳的幽默.妳的笑聲,

就算有時候不喜歡妳的動作或行為,

但妳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

很開心的星期五,

我們就像以前一樣,

在賣太陽眼鏡的攤子前,

一直試戴,

一直玩,

一直挑,

下面的太陽眼鏡,

我們買一樣的唷 >//<

 
很開心,

就因為有妳,

有妳,

做什麼都很開心,

雖然很蠢,

但因為有妳,

不會覺得丟臉,

只會覺得心情愉悅,

因為這就是朋友,

不是嗎?!

但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妳把我叫成她!

這代表妳已經習慣有她了,

而不是我!

心痛了!

但還是珍惜了當下,

最後妳回家了,

也代表結束了!

我問妳說 : 太陽眼鏡可以帶去哪?

妳說 : 我們一後以起出去玩可以帶呀!

我心想 : 還有以後嗎?

                  以後我們會一起出去玩嗎?

疑問了!

 

不過星期五的晚上......很開心 ^_^

 

 

 

上一篇:加大尺碼

下一篇:告訴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