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是珮姍... 好久不見了說! 過的ok咩!? 希望你過的很好= ˇ =* 禧...
之前為要查找莊經顯校友(民53 同大神學院進修)牧養過的教會,曾就教於專科時的王同學,個人以為她在三重地區的長老教會活動,多少也
https://cc-times.com/posts/32619
https://zh.wikisource.org/zh-hant/%E4%B8%AD%E5%8D%8E%E4%BA%BA%E6%B0%91%E5%85%B1%E5%92%8C%E5%9B%BD%E6%B0%91%E6%97%8F%E5%9B%A2
■潘文良著作集>勵益品>魚雁千里共今緣。即訊>于立恩_006 △006_潘文良。2005.03.01.二 00:26:06 △006_潘文良。2005.03.0
.............
我我我!
是珮姍...
好久不見了說!
過的ok咩!?
希望你過的很好= ˇ =*
禧...
真ㄉ好久不見哩︿︿*
好想念妳..
有空出來聚聚
也祝福妳開開心心:) 2006-11-25 00: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