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9:26:13~呆羚~

被罵!

噢噢~
今天應該是上國中以來~
最最最最衰的一天拔!!


一直被罵~一直被罵


我跟人說話~一大堆嘴砲在那邊聽聽聽~

聽蝦咪哇勾喔?


管我要穿制服還是運動服!


沒事 學屁喔!!
害 我們~要穿兩天的制服!!


很幹耶!!


死老師~說那麼多!!

我怎樣 甘你屁事喔??

死鯊魚~叫叫叫!!

第一次覺得你很機八!!


煩死了你~~

說蝦咪對我很失望!!


我對你才失望勒!!
那麼機八!!



老師們也不想想~為蝦咪我們不想穿制服??

有種~你們那些老師自己也來穿咩!!

只會在那邊叫!!

我就不信你們在國中的時候~

有乖乖穿~
去~

[破戒了~不好意思]

上一篇:我的無名!

下一篇: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