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2:45:39╭★a貓 ~ 嵐)))

堅定

 

 

 

 

從遇見你那刻開始

我的心就已被你套老了

 

要我放棄你

不可能

 

要我騙自己的心意

不可能

 

你對我所說所做的一切

我都會記得

 

不會忘卻

 

你的背叛

我也不會忘卻

 

與你有過的時光

更不會忘卻

 

今天你放棄了我

不代表我會放棄你

 

我還深愛著你

請你記得

 

 

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很幸福""

謝謝你讓我知道

自己是女生的重要

增有多時

不知自己是女生

我很開心認識了你

有了你

我的生命變的寶貴

 

失去了你

我的生命已經沒有價值了

暗淡了

 

請容許我在對你說一次

【我愛你】

【永遠愛你】

 

還有

 

 

祝你幸福 =]

上一篇:討厭這樣。。。

下一篇:不被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