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8:13:57夢詩情

天意阿!

=====================================================================
作者 WingAngel (小舞) 看板 Supermission
標題 尋找 XXX
時間 Mon Oct 4 00:05:46 2004
───────────────────────────────────────
我讀仁愛國小1年級交到的好朋友
是71或72年次
2年級的時候她家就搬到嘉義了
剛搬走時還有再聯絡
不過後來就斷了
現在很想念她畢竟是剛開始上學認識的朋友
有一份特殊的情誼
希望知道她下落或聯絡方法的人能告訴我
多謝m(_ _)m
=====================================================================

這是一種緣份ㄇ?
在冥冥之中...
我一向不太上BBS
而竟得知妳在找我...

一個也是因緣際會而認識的朋友
(她要打電話給她朋友結果打來我家...而且竟然也住嘉義!)
在這本來跟其他夜晚沒什麼不同的深夜裡
打了通電話傳了封留言告知我
有人再"找"我!
你知道那種"震撼"嗎?

現在思維早已混亂成一團
等有點頭緒

真的很開心
小一的同學還有人記得我^^`

真開心能再牽上彼此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