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2:46:14♡♥微笑の露比妞〃

9/20☆歡迎光臨!★


Ruby is back!
哇哈哈!
我真可愛!
怎麼可以消失這麼久啊!
都怪生活太充實!
擠不出多餘的時間po網誌!
有時難得偷閒一下上線!
但沒多久就馬上下線了!

可是大家實在唸太多了!
我受不了!
所以今天逼自己擠出一篇!
榨乾自己的精力!
只為了給大家一個交代...
做人真辛苦!

距離上一篇7/22到現在!
說真的!
時間實在有點久遠...
到底發生了多少事可能連我都想不起來了!

不變的是每天都上班!
開學前是睡覺跟上班!
開學後是上課跟上班!
如果一個人一定撐不住!
幸好相同的生活相同的默契互相支持!
很慶幸自己的幸運!

去上班也已經三個月了...
熬過許多!
和大家也很match!
這就是環境的影響力吧!
一個環境造就一個人!
拚了命去壓抑自己對現狀的厭!
總是該要學著滿足!

還是開學了...
一樣不安分!
儘管現實明明不允許!
卻依然叛逆!
是快感?!是無心?!
對自己充滿了無奈和無力感!

現在的我...
Just a spoiled children!
每天只要單純的往前走!
所有的一切都被保護著!
只能珍惜不能失去!
原來這就是被圍繞的滋味!

現實現實現實現實!
現實就是這麼現實!
被錢壓著生活實在很苦!
這就是喘不過氣的fu?!
童年真美...

好想好想拋彩帶!
Feel good!
拚死拚活也要去!
就算現在很少看了...
心依舊不變!
誓死為兄弟人!

好久好久沒減肥了!
總是掛在嘴上而已!
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現在完完全全的在復胖!
一點一滴慢慢的侵蝕我!
好痛苦!
內心在煎熬!
只有我一再的譴責我自己!
效果彰顯不大!
拜託別再用『不胖』來欺騙我了!
別再企圖遮蓋我的良心!

一開學!
看到大家!
哈!
原來大家都長的一樣嘛!
我發現我還沒收心!
羨慕大家...
快快快!
快進入校園吧我!

好久沒見到以前的朋友了...
大家真的很難聚在一起!
我好想念大家噢!

我想燙頭髮!
我也想QQ看!
如果失敗怎麼辦?!
我會被笑死!
噢!煩惱...

明天一大早要上班!
嗯哼!
睡覺去...
估的奈!
 
景雯 2008-09-23 16:59:47

我最近還好
只是累個半死
好想睡阿!!

周小君 2008-09-21 23:24:15

你不要常翹課
我好無聊

版主回應
你都不跟我坐...
我也好無聊!
2008-09-23 13: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