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3:05:22♡♥微笑の露比妞〃

7/5☆七月天★

 
不知不覺這是七月天!

這禮拜沒休假!
天天上班天天累!
累不累在上班!
累在心倦!
好像有點失去朝氣的FU!

還沒打算撤離大家的生活!
卻偏偏每天忙到沒時間上線聊天!
總是半夜一兩點才能碰電腦!
寥寥無幾...



默默的一再關注大家的網誌!
不是不回應...只是很懶!



那天看到大家溜冰的結果!
整個嚇傻我了!

噢!林真真!
我一開始還以為很嚴重!
沒開玩笑!整個嚇傻了!
後來看了大家的網誌和留言才知道你沒事了!
Please!
下次溜冰絕對別找我!
我確定我對那沒興趣了!
我不喜歡屁股和地板親嘴的FU!
It’s not good!

那天差點睡過頭!
被罵到不得不醒!
急著撘公車趕赴麥帥店!
原來他們都不認識路!
為何我要千里迢迢陪他們吃那間?!
早知道挑一間近點的!
累壞我了!

公車上收到最新消息!
大家不toget吃貴族!
果然愛吃的只有我!
撲撲!Only three!
依然不滅我愛吃的鬥志!
那天真的吃的很誇張!
肚子逼近爆炸邊緣!

最可恨之處在於吃飽開始下豪雨!
有人沒傘!
有傘的也沒用!
雨實在太大!
後來toget坐小黃!
我還負債30元!

不過大吃的感覺就是那麼好!
雖然那家『無限供應』的沙拉吧並沒預計那麼GOOD!
但我還是很捧場!=︿="



這幾天都沒什麼睡到...
可是大家不懂我的心情!
每個人都有罩門!
雖然那對別人不是那麼嚴重!
但是我真的無法容忍!
尤其事情根本比大家想像的來的嚴重!
嚴重多了!
噢!Shit!
越想越不舒服!



這個禮拜天天開心!
無時無刻的照顧與關心!
永遠銘記在心!
Everything is in good condition!
繼續加油!GO~
我現在真的很好很開心!



我發現我復胖無敵多的!
因為這陣子太囂張!
天天宵夜天天嘴饞!
正餐一定吃到脹!
點心宵夜不可少!
噢!如果不肥沒天理!
怎麼辦?!
又要開始了嗎?!
可是我已經囤積很多糧食了!
不吃可惜=︿="
我陷入天人交戰的境界!



事實證明我這學期果然ALL PASS!
周曉君!歐趴糖的功效真強!
你說是吧?!
由衷的感激那個大三學長!
哇哈哈!Feel good!
只不過...微積分...大家都不危機嘛!



今天興致勃勃去家樂福!
非把昨天預計要買回家的東西帶回家!
其實速度很快!
但還是趕不及太陽!
剛好出來那時雨最大!
一下就成了落湯雞!
不過...還是喜歡!
我就是喜歡大賣場!



我好像還想說很多這幾天的生活!
可是不想打字!不想思考!
我想要繼續吃吃喝喝慵懶看影片!
改天有大事再說吧!掰~
 
iksvh 2013-05-21 22:51:35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陳琳 2008-07-08 18:30:29

關我屁事= =
討厭運動耶 哈哈
洪郁茹要去我就去!!!

版主回應
撲!你真的很不陽光耶!
請跟我一起shiny shiny!
2008-07-09 12:17:33
陳琳 2008-07-06 12:21:23

復胖= =
好活該的感覺 ㄆㄆ
我也歐啪耶 感謝李記難ˊˋ
去爬陽明山幹嘛= =
有沒有那麼閒~~

版主回應
活該你個大頭>"<
那天我吃了一大堆!
你們卻只吃那一咪咪!
想到我就氣~撲!

噢!周曉君!
我決定了!
只要陳宛琳去我就去!
哈哈!大夥一起爬山減肥咩!
2008-07-07 15: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