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6:18:45♡♥微笑の露比妞〃

6/19☆= ="19號?!★

 
從上禮拜五開始新工作之後天天沒有休息過!
今天是第一天排休!
一個很不湊巧!
星期四我也不用上課><

從昨晚就很煩惱今天要幹嘛!
我的煩惱一直這麼愚蠢!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閒下來的感覺!
很怕自己又會像從前那樣無助!
但是原來...我不一樣了!

昨天三點多才睡!
抱著一個餓到不行了『小鮪魚』強迫自己睡著!
哈哈!整個人都在幻想美食!
減肥減到都要變神經病了!
好像可以不要減了...
可是很難得這次我這麼有決心!
我持續這麼多天都沒破戒!
現在放棄有些可惜!
可是我想過過正常人的生活><

今天一早被我媽吵醒!
她一大早就爬起來煮一頓豐盛的!
不曉得在賢慧什麼= ="
後來翻來翻去又睡不著!
剛好叫他起床!
後來他要我再睡!
我有乖乖躺著!
果真一會兒又睡著了!
我簡直就是豬的化身@@"

睡到一點才又起床!
好舒服!好開心!
我很享受這幾天的生活!
原來生活充實是這種美好的滋味!

而且真正不同的是我的心境!
我發現我真的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了!
我們不同了!
我還在學習拿捏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我的目的一直都很簡單!
不管是什麼樣的狀況!
兩個人都能開開心心的就夠了!
一起努力!



昨天很酷!哈哈!
我又沒去學校= ="
但感覺不稀奇啦!
睡到十點吧!
起床弄一弄時間一下就到了!

哇賽!原來錢這麼好用!
看他屁股一整天都翹的老高的!哈哈!
有沒有人可以這麼驕傲呢!
他的寶貝變的更寶貝了!
坐上去都要戰戰兢兢的!
但真的很好看吧!
那個顏色我喜歡!

後來我吃到我想吃的烏龍麵!
那第一口的滋味真感動><"
我肖想超久了...

後來本來想睡一下的!
因為前一天真的太晚睡了@@"
幾乎根本沒睡到!

可是有人家實在太酷啦!
哈哈!媲美好樂迪耶!
真是fashion!
我整個好落伍!
都不曉得原來家裡也可以變這樣!
這樣何必去KTV?!

我也見識到周杰倫的威力!
哈哈!原來可以這麼愛一個歌手啊!
好酷喔他們!
而且他們一個比一個還大方!
不像我以為的扭捏@@"
反倒是害我扭捏了起來!

不過說真的!
坐他旁邊聽他們唱的歌!
扣除那些周杰倫@@"
總覺得有些歌詞好%︿&*...
都有些涵義的感覺!
真奇怪!

不過後來也沒待太久!
因為我愛睏@@"
我就是豬嘛!撲撲!
冒著大雨來又冒著大雨回去!
為什麼總是那麼多雨><

後來回去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只能睡一下下!
可是睡覺手空空的不舒服!
少了個睡覺達人加持!
我睡不好!
後來睡覺達人當場表演了一招!
我嚇傻了!
不誇張...一躺下去就馬上睡著!
這招讓我瞌睡蟲都被嚇跑了!
哈哈!酷弊了!

然後就去上班了!
撲撲!大家一直虧我!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晚上印票印了老半天!
真不曉得他們急什麼!
哈哈!早印晚印票不都長那樣嘛!
不過說真的!
我也很期待趕快去看球!
哈哈!希望那天不會下雨= ="



最近減肥已經減了...一個禮拜多了吧!
這次真的很有毅力!
每天都餓的要死!
大家都要我去量體重才知道有沒有效!
可是我就是不想管體重嘛!
我只想消肚子><
為什麼我肚子就是那麼大!
好煩!
我想穿超級緊身衣!
哇哈哈!

不過看樣子減肥要告一段落了!
這種不像人的日子我不想玩了!
再過一陣子再減好啦!
反正我看她們減肥也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撲撲︿︿"



這次找到的新工作!
又是一個新環境要努力!
呼呼!剛開始真的好慘!
好像跟當初很像!
可是也沒辦法!
我必須克服!

想想跟耀仁比起來...
唉~到底是人家對你好比較好?
還是踏實好?
撲撲!矛盾!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什麼都還沒開始!
好像每個人都這麼矛盾!
一直叨唸擔心沒讀書!
卻又不肯實際行動去讀書!
學生就是這樣麻煩吧!

好討厭!
現在好幾科都卡在邊緣地帶危險到不行!
會計小考缺席太多!
湊不到半數><
經濟點名每次沒到!
期中偏偏只拿60!
好佳在微積分老早就被檔休@@"
不然現在如果還煩微積分我一定發瘋!
英文國文老師應該不會為難我!
體育軍訓應該...會過吧!
英檢老師愛玩新挑戰!
好佳在我是英文小公主(想起有個小王子!哈!)
至於姜建的課...EASY!

我好想體驗一下大學生活第一個All PASS的fu喔!
上帝現在是我的好麻吉!
替我加持一下吧!



最近摩托車一直在努力熟練!
因為新工作每天每天都要我外送!
我越是不會騎大家越要我去送!
從大家驚聲尖叫!
到現在默默拭汗= ="
我會加把勁兒的!

大家一直叫我去考路考><
我難道不想嗎?!
就是不行咩!
恨啊~~~



暑假...計畫...
哇哇哇!

好久沒看到松商那群妞兒們了!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都已經變化石了?!
完完全全斷訊= =a

尤其是阿朱姐!
一整個就是誇張啊!
明明跟我就相差兩條街吧!
一本雜誌遲遲沒空拿= =
我猜她大概是忘了!

還有景雯!
我有多久沒見到她啦?!
會不會下次見到她我根本認不出來了?!
變成109辣妹那型的= =a

有沒有接下來換誰生日啊?
大家才有正當理由約出來!
不然大家一直裝忙><
撲撲!我都快忘了大家長什麼樣子了= =a



說真的...我好喜歡最近的生活喔!
不是光這幾天= =a
從上禮拜哪天起我也忘了!
不過就是從很開心的那天起!
到現在天天都很快樂!

快樂原來那麼容易?!
其實是我喜歡晚回家的感覺吧= =a



不過大雨大雨一直下!
撲撲!我都快煩死了!
我想出去晃晃的說!
我想去買一個聽說『退流行』的玩意兒!
哈哈!手機的掛帶!
那天一看就馬上說我要去買= =a
結果大家一直潑我冷水!
說已經要退流行了!
撲撲!不管!嚕嚕洪堅持要買!
希望晚一點雨快停!

哈哈!今天真的沒有昨天預期的那麼無聊!
其實心情還不錯!
GOOD!
生活很好!



啊!!!
今天19號?!
 
景雯 2008-07-04 17:15:51


原來你還記得我阿XD
109辣妹你也想太多了吧
要也是你吧XD

什麼時候約出來晃晃?
還是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淚奔~~~~)

kyo 2008-06-28 11:16:33

你更呆,事實證明你也是吃飽沒事做才用那個阿~

版主回應
撲撲!幹嘛為了我吵架...︿///︿ 2008-07-05 02:39:08
2008-06-27 14:20:45

樓上的呆子...
聽說有個叫WORD的程式可以字數統計

版主回應
哈哈!我知道喔!
事實證明我不是呆子!
2008-06-27 21: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