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12:04♡♥微笑の露比妞〃

6/7☆呼呼★

 
繞了一大圈!
終究還是離開那裡了!
以前信誓旦旦要自己撐下去!
現在成為一堆泡影!

馬不停蹄!
絲毫不想空閒!
找了新工作!

是新環境!
有點畏懼!
回想當初!
我該克服!

現在所有一切都必須重新開始了!
想證明我可以!
想知道我可以!
很多不甘!很多委屈!
就這一次!
好多好多無奈!

該要重拾心情了!
已經沒有那麼多時間夠我再浪費!
難過傷心是以前的責任!
抬頭挺胸、昂首闊步是現在的責任!
為他、為我!
認真思考未來的路!



最近想要更健康!
想要所有人都很健康!

說不清楚想說的!
最近很容易這樣!
欠缺很多文字表達能力了!

最近報台點閱率飆高!
是我太愛現了!



人生總是這樣!
什麼事都不如自己所願!
如果一切都能按順序來!
就能省下自己很多不愉快!

那麼痛苦的時候都不來!
準備迎接快樂幸福的時候偏來一堆!
為什麼人生要這麼無奈?!



好想好想出去玩!
我還想唱歌!
我還想逛街!
我還想大玩!

我需要很充實很充實的填滿生活!
因為短時間改不掉胡思亂想的壞習慣!
唯一辦法就是讓自己沒時間多想!

撲撲><



這星期壓力都很大!
不想造成他們的負擔!
不想讓他們擔心!
壓抑好久都沒說!
煩到極點!



星期四大家終於去NASSAS了!
等超久才等到這一天!
好險最後不是班遊!
那天我還是睡過頭!
不過去的時候大家也沒什麼吃到!

原先計畫一大堆要吃的!
後來都節制了!
大家胃都好小!
沒吃什麼都說飽了!

大家一直瘋狂拍照!
玩牌的玩牌!
玩遊戲的玩遊戲!
大家一直鬧服務生!
哈哈!我不是煞到他!
只是聽到折扣眼睛為之一亮!
NASSAS的折扣我最愛!

後來他打來!
哇塞!我才吱吱嗚嗚不知道說什麼咧!
哈哈!改天訂位的時候才需要他!

大家一起吃飯就很開心!
很喜歡那種感覺!
可惜有人沒穿裙子!ˋˊ

最後就剩下這些人!
其他陸續都走光了!
星期五...
我把一切放心裡!
開心不開心!

但真的很累!
昨天真的累爆了!
前一天晚上都沒睡!
撐到早上去中岳那兒晃晃!
啊啊~以後就不能一直麻煩他了><

然後沒睡覺!
很倦也很眷!

後來去學校!
很不舒服!
又累又餓!
撐一整天!
下午都覺得自己要爆炸了!

又麻煩人家載我!
我真的真的要學騎車!
很不好意思總是添別人麻煩!
So sorry...

回家說要睡也沒睡!
說七點要談談!
結果應該是OK!

突然瘋狂愛疊字!
原來最經典是鳥仔仔和鼻孔孔!
他總是那麼趣!
不由自主想用疊字煩死他!

回來還是又沒睡!
後來還陪吳錚錚去吃火鍋!
因為她突然就是很想吃!
可是我不能吃!
就陪她聊天!
後來還去米奧!

然後回家!
還是很晚很晚才睡!
很不舒服!



今天睡很晚!
其實是不准自己起床!
逼自己睡過那段時間!

趕在最後一刻吃東西!

然後...很沒動力!
靜靜的看著兄弟獲勝!
靜靜的望著電腦!

原來我這麼害怕悠閒!
一切很不是滋味!

還有明天要熬過!
要加油努力!

傍晚打來了!
星期三上工!
這次一定要開心!
無論如何!
呼呼~
 
陳琳 2008-06-09 21:32:34

你做的到的ˇˇ
加油~~~
服務生 好好把握 哈
他都自己打來了 WOO~
現在才看到你有新增日誌-.-
難怪今天看你好蒼白
你瘦了你瘦了你瘦了你瘦了
變正妹變正妹變正妹變正妹了
哈哈哈哈哈
開心了沒 呵

版主回應
噢!服務生...ˊˋ

今天遇上難過事!
一直哭一直哭!
太沒用!變蒼白!
你今天都在睡覺!
你有看見我嗎@@

我覺得我真的有瘦一咪咪!
可是是超級一咪咪!
就是外表看不出來的那種一咪咪!
因為褲頭有點鬆!
可是才剛買不到一星期!
兩件...如果到後來都不能穿!
到底要高興還是難過@@
2008-06-09 21:42:22
2008-06-09 01:19:31

健康....
我發覺我越來越不健康了...
每次週末回去除了睡就是吃了...
100%一覺到中午!
下午繼續續攤睡....
看來住學校宿舍想不健康都不難咧!!!
看看我現在竟然在看網誌留言...唉

PS:不過也因此體重瘦了不少@@~

版主回應
上次大家都說你瘦啦!
噢賣尬!要減肥也要通知一下~"~
我現在一天只吃一餐耶!
這次很認真!哈哈!
發誓一定要瘦下來!

健康是無價之寶!
好好珍惜吧!
2008-06-09 10:00:13
小豬 2008-06-09 01:18:18

哈!加油耶!

要唱歌等暑假吧~~

哈哈~存摳摳拉~ㄡ呵呵~

版主回應
我的寶貝@@你快快回到我身邊吧! 2008-06-09 09: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