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8:57:59昔鳥

友誼?屁吧!

當我們把那張紙條給你之後
婉晴問我說 我們以前不是很要好
怎麼她交男朋友的事沒跟我講
當時我真的很無言 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是阿 當時的我們很要好
在我知道之後 覺得很幹
真的像婉晴說的一樣
有沒有你這個朋友都無所謂
而且是你說朋友之間不能有秘密
現在呢
是誰犯的錯
你也說過你會把朋友放第一 愛情放最後
但是呢 在我們的眼裡卻不是

你大概覺得朋友都是狗屁吧
有沒有朋友都無所謂
想要出去玩 說一聲就好了 幹麻騙我們

至於思涵的事情 我還是沒辦法忘記
之後 你可以找960和恰恰陪你
還有你的男朋友....
我們只能當你的同班同學
你來找我們講話 我們還是會理你的
但是 好朋友的話 很難
以後我們5個人
在也不會平行
合照的機會 在也不會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