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0:49:08昔鳥

好玩~~ 又難過!!

今天大家來我家做報告
很多人阿
晚晴.淨妹.阿智.偉偉
早上要接完晚晴之後要問偉偉在哪裡
晚晴差點出車禍
跟前面ㄉ車子撞到
那ㄍ人很白目
凸然煞車
幹你娘
目幹喔
路你家開ㄉㄚ
操機賣
後來
又從我家走到書局
在ㄑ接淨妹
做到下午
我爸回來ㄌ
嚇到!!
我爸還一直問她們要不要吃橘子
好丟臉
問ㄌ3次
~’’~
後來
大家做ㄉ差不多
救閃ㄌ
之後就星期一在一起做ㄌ
我和晚晴勸淨妹勸ㄉ很久
因為
這次有理由可以掰
下次也可能沒辦法出ㄑㄌ
有可能要開始打工ㄌ
送到民權
路上還看到有人出車禍
淨妹打回家
但是他爸還是很堅辭不讓他ㄑ
真可憐
後來就ㄑ等960跟阿迪ㄌ
之後gogo文化後山
超漂亮
夜景超正
可是好冷
還買麥當當上ㄑ吃
之後ㄑ找陽明鬼屋
可惜沒找到
不知道在哪??
下山到附近ㄉ公園
在那裡聊天
拉屎
阿迪跟960在玩ㄉ時候把我ㄉ數位掉到地板上ㄌ
心痛阿
結果鏡頭壞ㄌ
我好難過
結果
10點多ㄌ
sony也關門ㄌ
下次在修
之後ㄑ新莊吃ㄍ豆花就走ㄌ
絕得全身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