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0:00:45小祐祐

又要上課了....

下周就要開始上課了
上一周
還下午才放人
.......


8/14去補買制服
好多人喔ㄏ ㄏ

也有不少社團擺攤

我們走進建中第一個拿到的社團傳單
我看的第一眼
幾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
竟然就是傳說中的

建中「聖經真理研究社」
之前在建中網站上就有看到這個鳥社團


真的
很鳥


我當然不會參加這個社


後來去量制服

他拿給我的是3XL..................................................................................

原本還要繡學號的
因為還沒有編學號
所以就把衣服留給他們
等繡完再發

所以我就背著裝滿褲子的建中書包回家了.......


我這才發現
書包上的四個大字威力很強啊
我背著
我媽騎摩托車載我回家

我發現10個看到我的人之中有5-6個會再回頭多看一眼....
威力無窮啊



不管上了哪個高中
都還是要再多加油啊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學科啊
加油!!


迷之聲:你的英文勒
啦~~~~~~(逃走)

上一篇:這一周

下一篇:一年二十七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