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6:42:27心月

代客畫像,請加入Line的 I D:5606190海內外郵寄~ [ 點一下(繼續閱讀...),看最近一年作品:]

*感謝這些年來,各位貴人 嘉賓 朋友們的支持 與捧場,讓我的畫藝 日益精進~ 
   [基隆畫室教學] 部落格,至今流覽人數,已經有二十多萬人次了~
   由於素描 粉彩 人像畫的業務繁忙,及招生人數不定,教學課程的部份 先暫停,
 只開放部分時段一對一教學~~ 在此說聲抱歉了~
*因為有時候,我在國外,所以想要畫像的朋友,
 請加入我的[賴Line] ID: 5606190
   ~ [ 現在真的比較沒有時間 在教學上,主要是 畫粉彩 素描為主了。]
*可以傳照片來 賴裡面,我先看,因為有些照片解析度太小,或反光,太模糊,檔案太大~是無法畫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未分類作品集


*感謝這些年來,各位的支持~ 基隆畫室教學部落格 至今流覽人數,已經有二十多萬人次了~
*因為有時候,我在國外,所以要畫像的朋友,請加入我的[賴Line] ID: 5606190
   國外朋友 請加入我的[微信]的 I D:a a5606190
  ~ 現在真的比較沒有時間 在教學上,主要是 畫粉彩 素描為主了。
*可以傳照片來,給我先看看,因為有些照片解析度太小,或反光,或太模糊,或檔案太大~是無法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