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0:23:22Stand By Me^_^

原來我的心情感受還是沒有被理解

昨天另一半至新聞台看我樓下這篇文章後,傳了三封簡訊給我。
看了看,總覺得這禮拜三我傳給另一半的簡訊,
我的另一半還是不明瞭當時我的心情是如何?

當時的心情除了低沉還是很低沉,她也直接告訴了我
因為我沒有錢可以帶她去旅行帶她去玩。

我承認我的確那樣,但畢竟剛出來工作,必須先把自己的債務先清一清
至少未來我就可以有更多運用空間,因為我的另一半多少也知道我欠家人

當時的心情到現在還是沒有被理解,不懂我對她的在乎、不懂當我感覺另一半不重視我時,心裡層面有多低沉,反而我的簡訊被執意當成兒戲。

但昨天與另一半對話時,我也是盡量讓自己屈服,盡量擠出不低沉的心境。

到底有誰能明白禮拜三當天晚上的極低沉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