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3:43:17Stand By Me^_^

短暫的~

想了很久,提出先短暫分開一個禮拜,無非即是希望透過這樣一個禮拜的緩衝,讓另一半了解這一個禮拜,是不是的確固定那幾個人打電話過來,這些人打了過來,開頭講些什麼?舉如:吃飯了嗎?起來了嗎?妳在幹嘛?、、等等。

 

這些固定的人,明知我的另一半已經有了我,還需要這樣有點不太像朋友間應有的作法,另一半在我身邊時,時常半夜了還有人打電話來,但我的另一半聲音變小,與對方講話感覺很快樂,不像跟我講話時幾乎沒有快樂的感覺也甚至不知道要講些什麼,幾乎都是自己在引導另一半與自己談話。

 

從另一半在某賣場工作至今,甚至回去唸書至今,已經與之前同事出去旅遊不下數次,從八仙(當天自己一個人逛街)→宜蘭→跨年(獨自一人跨)→苗栗兩天一夜(三男三女),手機也有些人傳來簡訊(曖昧感覺)等等,都讓自己一直心裡有種酸滋味,但我終究還是選擇相信另一半絕對不會背著我,但心裡卻是會因為這些種種感覺有點沒安全感。

 

平常時,我知道另一半課業重,沒有時間打電話給我,但去苗栗旅行,也幾乎沒有主動電話給我,甚至回到家了也一通沒有,我在另一半是否已經不是那麼重視我了?!

 

只能透過短暫的分開,冷靜自己的思緒,畢竟兩人在一起快要五年了,失去新鮮感的確是有,但穩定感卻隨著兩人在一起的久也變的很深(對我而言),近水樓臺每天電話總是會生出感情來。

 

一個禮拜後,倘若另一半的感覺是沒有太多依戀或是孤寂的感覺時,我想應該表示彼此間週期即將結束,就算自己有多酸有多痛,也會祝福另一半可以找到更好的人,我總覺得適時的解釋,對我來說是有相當大的穩定效果,反而隨口講出的「隨便你」三字,反而會讓我感覺沒有心想要好好溝通,甚至輕視我的心裡感覺與想法。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