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8:32:09Stand By Me^_^

耶誕節禮物

這次耶誕節雖然沒有陪著寶貝一起度過

主要是因為下週跨年想要好好陪著寶貝

所以把這禮拜的預算通通擠到下禮拜的跨年週

因為我知道寶貝很喜歡喝星巴克

我想要請寶貝喝,畢竟我也愛喝啦!

今天收到寶貝寄來的耶誕節禮物,真的很開心。

但寶貝現在沒有在賺錢,真的不希望她花這麼多

等她以後有了工作收入,要買來送我我就比較不會那麼捨不得。

原本要給寶貝的驚喜禮物,也因為今天收到寶貝的禮物後,

我也憋不住傳簡訊告訴寶貝,因為昨天我早已經預購好禮物要送給寶貝

本想給她驚喜,但如今收到寶貝的禮物後,還是告訴了寶貝說

其實我也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她,而且這個禮物是很特別的禮物

我從未送過的禮物,而且也是寶貝非常喜歡的禮物

就讓寶貝猜想那是怎樣的小禮物,高貴不貴的禮物

非它莫屬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