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2:32:37Stand By Me^_^

重要回憶紀錄差點毀了

剛剛把存放在硬碟裡的過去回憶記錄打開來看看時

因為不小心,把它移至疑似中毒的檔案中

導致無法開啟也無法讀取,我突然間變的好慌,心想怎麼辦?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紀錄,我不能讓它消失

趕緊打電話問同事說,要怎樣處理,同事電話中好像讓我感覺救不回來

自己好像熱鍋螞蟻,這些珍貴記錄我不能讓它消失

趕緊google找尋解決,是了一兩個方式與軟體終究還是無法解決

之後又繼續找,找到一個救援的軟體

試了一下,發現那無法開啟的檔案似乎有了動靜也有了內容的名稱出現

再去打開,真的都救回來了,真的好開心

因為裡面都是我們的紀錄,人不見了,但照片不能不見

感恩那軟體發明人,好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