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2:46:30Stand By Me^_^

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天我終於把一個寶貝都不知道的秘密說出

就是每當我們不開心時,我都會聽月亮代表我的心來填補那個空洞

有時候聽到時,再看看過去的紀錄時

很快感覺又回來了,如今聽這首歌卻是跟寶貝分開的時候

壓抑幾個小時的情緒終於潰堤了,還是打不倒自己的情緒

但我很開心寶貝能夠在最後時刻,願意陪我一起聽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因為,分開後,希望寶貝看到外面的月亮時,可以知道那個就是我的心

也希望寶貝可以記得我們的感情歷程

我會把回憶記錄在我腦海中

一年的時間,撫平4年7個月的感情句點

但也祈求寶貝能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我知道寶貝不再有我的束縛

想吃什麼想買什麼都可以無拘無束

也希望寶貝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

今天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希望可以每天晚上掛在天空中

陪伴著守護著寶貝身體健康,順利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