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23:32:33Stand By Me^_^

報告很多耶!

寶貝現在已經是研究生了,每天很忙處理很多報告。

之前,一直希望寶貝可以每週來台南碰面。

或是我過去找她,但因為她的報告份量太多了,我也逐漸打消這個念頭。

畢竟這樣轉車有點麻煩,雖然我覺得是還好,但寶貝的個性就是不愛座車。

無論如何,希望寶貝可以好好努力取得學位。

不過眼看寶貝真的修太多門了,不過如果這學期順利都通過。

我想寶貝往後的時間會越來越多,就比較不會那麼忙碌了!!

不過也要顧好身體,多多去運動讓自己的思緒可以更好。

不曉得寶貝有沒有每天給我好好補充纖維。

這傢伙就是不愛吃水果,要她去鎮上買個水果真是要她的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