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2:14:42陳小白。

駕照駕照!耶耶!

226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

考到駕照!XD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啦!

一次就過了!

呼呼呼!

雖然筆試差點過不了!@”@

不過監理所的人都好兇!

不過還是有很好的人啦!

謝謝舅舅辛苦教我騎車!

謝謝哥哥帶我去考駕照!

也謝謝他女朋友和朋友!

也謝謝包子借我考題本!

哈哈哈!

很開心!

:)

不過...

我還沒有自己的機車就是了!ㄒ-ㄒ

哈哈!

雖然也不敢肖想現在就有啦!=”=

呵呵~

吼吼吼!

不過跟數老請假很害怕!

膽戰心驚!

她問的我都無法說= =

不過還是請假順利!

哈!看牙醫考駕照!

喔耶~

上一篇:18萬歲ˇ耶耶耶耶耶耶*

下一篇: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