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57:52陳小白。

最愛的人一直是妳/大家

我相信我們有默契

妳一定知道我在說妳

雖然現在很忙很少像以前一樣打屁聊天

心情不好

有時卻會第一個想告訴妳

說了妳也會有耐心安慰我

雖然說

也許大家看不到我們好在哪

但在我心裡,我覺得妳是最真心的一個

或許以後會改變

但我希望不要

因為我覺得妳真的很好

雖然妳已經有妳的小Family

但妳卻還會想到我

我不保證妳最愛的也是我

我不保證我會和妳很長久

但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很長久

能夠一起玩遍所有好玩的地方

-------------------------------------------------------

我很念舊

很容易習慣了一切就很難改變

很討厭短暫的好

很討厭短暫的擁有

我希望和大家很好大家都能和樂融融

我常羨幕一個團體裡大家都很好

沒有自私自利的人

現在的一切,讓我擁有的很不真實

不希望畢業那一刻起,就代表著大家要各分東西

雖然大概知道會聯絡的有哪幾個

但也沒十足的確定

但還是會希望大家都能很好的一起聯絡

一起能參加對方的婚禮

一起能看到對方變成老阿嬤

一定很有趣

上一篇:非聽不可=ˇ=

下一篇:鬆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