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02:37陳小白。

憑什麼?

就只因為很希奇的哭

就引來一堆好奇的人

你們憑什麼問?

平常有很好嗎?

問的時候又那麼咄咄逼人

我一點也不想說

憑什麼還要我說?

明明就只想知道八卦

操!

什麼也都不會跟我說的,

別奢望我會說*

明明就沒有很關心我的,

也不用問我啦*

騙過我的、嘴巴大的,

也不用問了*

跟我好的,我也不一定會說,

因為呢= =

實在很不想說!

別以為這樣,我就不把你們當好朋友,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小秘密,

況且我也不覺得某些人會跟我說些什麼!不是嗎?

或許想說的那天,我就會說了。

別在那自以為什麼了。

也請別亂想*

呼呼

就算講了,大部分的應該都覺得沒什麼吧!

因為,我最想得到關心的那個人,

超級白目!

況且,我遇到的,跟大部分的人,都不一樣...

噓*

上一篇:男人,女人ˇ

下一篇:小圈圈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