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57:05陳小白。

愛我一輩子(笑)

今天跟寶貝見面!

他先幫我裝電腦的東西!

還有順便清主機!

我在旁邊悠哉玩手機遊戲!XD

兩極化!XD

之後玩他帶的PS2!

然後有棒球火影忍者太鼓達人!

先玩棒球,很好!被電!我耍賴說我不玩!XD

再來玩火影忍者,很好!還是被電=”=...

我又耍賴說我不要玩!=ˇ=

之後太鼓達人,我贏了!喔耶=ˇ=

繼續玩!XD

可是,,,之後輸了我就不玩了!XD

我太奸詐了啦啦啦!XD

((才怪!因為吃飯時間到了!嗯哼!=ˇ=))

--------------------------------------

下午看K歌情人!

之後也不知道怎樣的,

我突然講到說:以後我們如果有結婚,房子車子都要在我名下!XD

寶貝說:為什麼?為什麼不共有?

我就說:都我的,我才有保障!我們老師說的!XD

而且如果你外遇,我就會很可憐很可憐,還要自己養自己!XD

然後他就被我說服了!XD

不過他說要分他一點!XD

我說:100元就好了!因為是你外遇,這是該有的懲罰!XD

他就說不要!

我就說好啦!我不會這麼狠會分你一點!

可是之後我要打勾勾他又說:要共有!

然後我就不勾了!XD

我就說:我不要!我一定要在我的名下!XD

他又說為什麼共有就好!

還說什麼:房子一人一棟就好!XD

我就一直笑!

笑著說:你覺得你以後會很有錢喔?

他就說:對啊!XD

然後我就說:房子兩棟,就會方便你外遇!=”=

之後我還是一直笑!

然後我又說了同樣的理由!

還有說到還要分孩子耶!

我就說:可愛的給我!@”@((好壞歐=”=當然我應該不會這樣!))

然後我又說:如果是我外遇,還是要在我的名下!XD

他就說:為什麼?明明就是你外遇,為什麼我賺的錢還要給妳!

我也忘了我說什麼=”=

然後他就說:這麼快就想要分財產!這麼想離婚!

我就說:哪有!那是因為我想聽你說你會過給我=ˇ=

而且你現在也沒有很有錢!

然後我就一直任信耍自閉!XD

之後他就認輸了!=ˇ=

喔耶!XD

最後他要回家,

我們就打勾勾了!

他就說:好在妳名下!

然後過了一下下我又跟他勾勾手!



『我跟他說:愛我一輩子!

他說:好!』


↑這篇的重點!


:”)